close

【回家】.....我. 回. 來.

次出國都累得跟狗一樣,但是又好愛出國. 只能說 人就是閒不下來.

此次得行程雖然很敢也很多地方沒去到

 中央市場(又稱 Psar Thmei)

     為金邊最大型的集中市場,是當地居民洗愛的購物中心. 還有替遊客而設得多種紀念品和小禮物.

      跟我一樣喜愛逛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錯過了!! 嗚嗚嗚.....................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因為沒去到 所以你們的禮物就先寄放在吳哥窟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拿吧~哈~

 

酒吧一條街    

     有幾位體力好的團員有去.可惜沒跟到.不然就可以去大顯一下我的酒力 . 畫說他們那邊的啤酒還不錯喝說.

      氣不會很多 而且不會太苦.

女皇宮 

      吳哥遺址中藝術格調與雕刻工藝公認最為精湛的古蹟全以紅砂岩精雕細琢而成.

巴肯山落日和坐熱氣球

大家幫我記得.下次再去的時候  !!  這些我都要去到啦~

果然大家說得沒錯 去一次跟本逛不完

只是走馬看花先把行程記下來罷了!!

下次做足功課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an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