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遊吳哥城之後.晚上有一吳哥之夜的Party.大家精心打扮.各個雖然購買吳哥窟的服飾.卻發揮各自的創意.自行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2.JPG 

 全身上下只用三條不裹了起來.一路走起來都很彆扭.話說從飯店房間走出來 才到走廊裙子就掉一半.上了巴士上衣差點掉下來說.

好家在 小遇趕緊再幫我綁上.不然就曝光啦~~~

不過結果還蠻滿意的.有裝可愛到.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裝扮也都很有特色

P1010173.JPG 

Betty(右邊)得衣服雖然兜跟我一模模一樣樣 .只差在顏色

但穿起來卻是完全截然不同的效果!!多了股民俗味~

左邊阿追小姊 你的裙子很不賴 我喜歡

 

P1010178.JPG 

我旁邊那位眼睛太會放電了!! 害我都不太敢直視!!  頻頻笑場~~~~

總之整個PARTY 就很High .加上我的飯友 太搞笑了!! 我整個晚上笑到嘴巴都合不攏了!!

P1010189.JPG

最後再來一個回眸一笑

有發現嗎? 我們三個都是一樣的!!!

一起在俄羅斯市場殺價買來的!!

全身上下 三塊布一共 20美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an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